朧と鼬と故障機

脑抽大龄咸鱼……噗哒噗哒海滩上。我是废物,不必礼貌性回关。

【算是gj】【友情向】【脑洞片段】鼓动


存一下脑洞,比较奇怪的一个小小的残片段。从前在q空间短暂发过,源自小窗聊天稍加改动。文渣表述混乱慎阅轻拍不喜也请高抬贵手勿虐。

现代背景,gj偏搭档挚友,乔尼是摇滚乐队主唱的私设。总之就是乔尼在即兴随便唱歌。

以上。




“如果我有一颗心”


他在哼唱,嗓音沙哑。

“鼠舌一样的红色,渺小。柔软滞留我指尖,在孩时桌下的阴影。”

“如果有一颗心,一颗心,一颗心。”

“降落在平原。彩虹流逝,马蹄间。

奔跑而过帽子张雨的人们,带着雪与沙去追逐…

零度水平线,与荣誉感。

救赎之心,他的心,一颗心。

如果我有一颗心,一颗心,

负分心。”


“……曾有一颗心,一颗心,两颗心,一无所有。

但两个人在旅途,沿着那天的海岸线。”


“如果永远没有了…一颗心


……没有心”




椅子上缩作一团的前主唱停止了指甲对罐子的敲击,模仿心跳渐归零的声音息止了。而后是如起死回生般长长……长长的抽气声,揪下帽子压着在喉管里悲泣的风,他转过脸来。

你在那里站了很久了吗?抱歉。

……不,不没事,我很好,

谁都没死去,只是一场梦境。

我还活着,梦里的人也还活着。这里有两颗跳动的心,也没有棺材。

谢谢,给我咖啡就好。

来干杯吗?为我们彼此都活着的现在。

为我们今天还活着……也许这不算什么好事,但也只能庆贺这种事了。

为我们平凡到不堪的人生。这是何等幸运的一件事,我现在由衷的这么觉得,杰洛。

评论

热度(5)